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

出發

by duc

5/11來了,我們要出發啦!今晚我們會先到深圳去,512一早便會從深圳飛往四川成都,之後再前往甘肅。不過剛才新聞報導好像說成都有H1N1的個案,所以請大家在禱告中記念我們團隊一路上的平安和健康。

是呀,chu沒說錯,我真的超級怕髒,不過其實我亦很怕太陽晒、怕走動、怕和別人在短時間內快速融合、怕不能上網、怕不能看「四奶奶」…… 但,我知這一次勢必會遇到以上的一切。

曾經聽過一個故事︰
有一天,爸爸和兒子一同洗車
兒子問爸爸說︰「爸爸,你知不知道怎樣擦車窗才可以令窗變得最乾淨?」
爸爸回答說︰「用藍威寶?」
兒子搖頭
「報紙?」
兒子依然搖頭
「... 水?」
兒子大聲道︰「錯!」
爸爸問︰「那是什麼呢?」
兒子很認真地說︰「是用力擦!」

所以,我會盡力而為,用力去走、用眼去看、用耳去聽、用心去感受。

其實呢,剛才收到我組組長的電郵,他列出一些提醒,最後一項,他寫到"Last by not the lease, bring with U the smiling face and loving heart throughout the journey ! " 請原諒我,因為當我第一眼見到那個"Last by not the lease"時,我真的笑了出來。不過,想著想著 ,就覺得這個"not the lease"其實是很對的,因為我能很感恩地說,我現在確實擁有(own)而不用租借(lease) 一個smiling face和loving heart回來。

還有,我想說,其實我懂得19,000和5,000的分別,亦知道什麼是豆腐花、豆腐乾、豆腐乳、甚至是豆腐渣…

另外,如果你想念我,你可以打我的手電6x9x2x7x,我會「飛線」,所以你還是會找到我的。

*****
512除了是四川大地震的日子外,亦是我家周小妹生辰。生日快樂,多謝你來到這個世上成為我的玩伴(具?)。請讓我再長氣地說一遍︰「唔該你係美國返黎要記得記得記得帶口罩!!!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