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報告,隊長!

by duc

報告。duc剛從西班牙回來,現接替正身處江西的chu為此網誌管理員。

自從通過不同途徑把此網誌發放開去後,一直都收到很多親友的支持和鼓勵。最近更收到一些意想不到的回覆,鼓勵和捐款贊助我們。縱然網絡世界多次被批評增加人與人之間的隔膜,但這一次我深深體會到網絡世界美麗的一面,把我和別人簡單又快捷地聯繫起來。

明日我會先把我倆各5000元的最基本籌款交到苗圃行動的辦事處,但籌款還在進行中,我們會於完成512助學行後才正式把捐款者名單交到苗圃行動。除了有意捐款者外,我們亦非常歡迎大家把分享和鼓勵電郵到chukanichowyitak@gmail.com。

*****
其實剛過去的兩星期有好幾個重要的日子,藉chu不在,我想在此簡單地說說其中兩個︰

4月13日,chu生日。生日快樂。記得去年我還極敷衍地在小畫家給你畫了一個生日蛋糕,今年大家終於都在852了,待你一星期後回來,我們去吃真的蛋糕罷。不過,不經不覺你已跟譚詠倫同年了,所以請好好保重身體,多喝牛奶,免得你骨質疏鬆,害我要在甘肅背著你走 0_0

4月7日,家父家母結婚25週年。感謝你們生我養我,並接受我在經濟低迷下貿貿然辭職回港的決定,支持我做一些我一直很想做的事,更叫我"休息下囉"、"去玩下囉"。

(25+年前,我爹娘還很年青)

(25年後,有老花、大肚腩和雙下巴的爹娘)

"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大肚腩,你是否會愛我依然?‥‥‥ 不要緊啦,拿來當枕頭睡囉!"

2 則留言:

  1. i was looking at the first photo, and...
    u and ur dad look jus the very same!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it's because I am truly his daughter... you should be surprised and should leave a comment only if you found us looking very different -_-"

    回覆刪除